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OS 13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 新增深色模式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消息,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开幕,在新iPhone发布之后,苹果宣布iOS 13将于9月19日星期四正式发布,iOS 13.1将于9月30日发布。中国地区,iOS 13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推出。

70fd-iekuaqt7082880

据介绍,iOS 13 推出了风格一新的外观,为许多日常 App带来重大更新,加入了新的方法保护隐私,对整个系统做了多项改进。

今年6月,iOS 13与iPadOS 13、watchOS 6、tvOS 13和macOS Catalina一起在WWDC上发布。iOS 13和iPadOS 13都包含了备受期待的深色模式,该模式可设置为夜间自动开启。

iOS 13设计了新的“照片”标签页,可按不同整理层级来浏览照片图库,帮用户查找和分享照片和视频。相机增加人像光效控制,以虚拟方式对摄影室光效的光照位置和强度进行调整,还新添加了名为高调单色光的人像光效。

iOS 13中,Memoji头像定制程度更高,耳环发色,妆容都能自选。提醒事项功能、苹果地图等多方面也进行了改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