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马化腾也开始盯上年轻人钱包了!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信用卡”,但奇怪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支付工具之一的微信却一直没有一个信用支付服务。

现在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已经在路上了,目前还在内部孵化中。

据悉,分付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于和银行以及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商谈阶段,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

据介绍,分付上线后,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使用分付进行付款,然后再在分付的还款期到后进行还款。

不得不说,微信这一步走得有点慢,但现在也不算太晚,依靠微信支付现在的市场规模,扩大用户数应该也不是特别困难的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