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哈啰出行App从苹果App Store下架 目前仍未恢复

【TechWeb】9月13日,近日哈啰出行App已从苹果App Store下架,但下架原因尚未确定,并且目前仍未恢复。部分用户发现这一问题,在微博上@哈啰单车进行提问,表示自己刚办理的季卡,App却下架了,无法使用的问题。

1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提问有关买完季卡但是APP下架的问题,对此哈喽出行官方对此在官方微博进行回应称:App下架的技术原因正在紧密沟通,有望很快恢复。另外,苹果已下载用户和其他所有渠道均不受影响。

哈啰出行成立三年注册用户已突破2.6亿,整体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实现盈利(包括折旧车辆)。据悉,未来哈啰出行将围绕在线化、智能化和可视化这三个方面进行战略部署。

但是今年以来,哈啰出行也遭遇了15名股东同时退出注册资本“缩水”、违规投放被约谈处罚等困境,寻求通过融资获得40亿美元估值如今也没有下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