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高盛称捆绑Apple TV+会致硬件利润率下滑 下调苹果目标价格26%

【TechWeb】9月15日,iPhone 11 发布后苹果股价连续两日上涨,市值再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但是高盛预计苹果公司股价将下跌26%,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对Apple的股票持中立评级。

受此影响,苹果股价跌近2%,市值蒸发196亿美元,苹果总市值为9886亿美元,再次跌破万亿美元。

QQ图片20190915095601

此前苹果宣布Apple TV +服务将于11月1日上线,每月4.99美元。而购买新的iPhone,iPad,Apple TV都将会赠送1年的Apple TV+服务。

高盛指出,苹果处理Apple TV+试用的会计方法,将对苹果的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因为捆绑Apple TV+,对于用户支付给苹果iPhone的费用,苹果的会计方法将收入从硬件部分转移到服务,即使客户并不认为自己要为电视+付费。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第一财季,苹果的服务收入线来说是件好事,但苹果硬件的平均售价和利润率将受到下滑影响。

不过,对于高盛的报告,苹果公司回应表示,预计苹果TV+的引入,包括对该服务的会计处理,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