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拼多多开售iPhone 11系列:降幅达500-900元 还提供“降价补差”服务

【TechWeb】9月20日消息,今天,iPhone 11系列手机正式发售,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好不热闹,尤其是新配色更是备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吸引消费者,拼多多以500-900元的降幅开售iPhone 11系列,创下了全网最低发售价。

与此同时,针对所有正式发售前参与平台预售活动的消费者,拼多多方面还将提供“降价补差”服务,最高退还900元现金。

QQ图片20190920140559

根据拼多多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1年间,平台累积售出超过250万台新款iPhone,成为最大的第三方平台之一。为了满足平台用户对于新款iPhone的购买需求,平台上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券后起售价分别为4999元、7999元和8699元,较官方售价最高优惠900元。据悉,用户通过APP首页的“百亿补贴”入口,即可进入苹果补贴专区选择购买。

以iPhone 11 Pro Max系列为例,拼多多64G、256G、512G版本的补贴价分别为8699元、9999元,以及11799元,和官方及其他平台的iPhone 11 Pro系列一致。

QQ图片20190920140606

另外,针对大量在正式发售前便参与预售的消费者,拼多多还推出了差价补偿活动。所有此类消费者都将获得预售价与发售价之间的差价补偿,差价金额将在3-5个工作日内自动退还至用户支付时所使用的银行卡账户。以64G版iPhone 11 Pro Max为例,拼多多预售价为9599元,与苹果官网一致。20日正式发售当天,平台券后优惠价为8699元,参与预售的消费者将获得900元的现金差价补偿。

拼多多手机业务负责人表示:“今年,拼多多首次推出iPhone系列预售活动,受到的关注远超预期。为了回报消费者的认可,拼多多决定对存量预售进行同步补贴,以现金的方式返回所有补贴差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