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巨人网络:网传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

【TechWeb】9月21日消息,针对打折入股蚂蚁金服的传闻,巨人网络在官方微博回应称,“网传巨人网络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巨人网络关联方北京盈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蚂蚁金服2018年融资时市场价格入股。 ”

QQ图片20190921141657

9月19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将与关联方共同对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巨堃网络)进行增资,增资总额拟定为25亿元。

巨堃网络为巨人网络参股子公司,巨人网络持有其44.91%的股份,巨人网络控股股东的关联人巨人投资持有其54.89%的股份。截止目前,巨堃网络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盈溢投资持有蚂蚁金服0.0899 %的股份。

2018年6月,巨堃网络通过其子公司北京盈溢以499999978.80元(约5亿元)购买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让的蚂蚁金服14172335股股份,占蚂蚁金服总股本的0.0899%。按此计算,蚂蚁金服当时的估值为5561.73亿元,再按2018年人民币兑美元平均汇率为6.61741计算,折合美元约840.47亿美元。

蚂蚁金服在完成新一轮140亿美元融资时,外界出给的估值达到1500亿美元,以此计算,马云以接近打6折的价格卖给了史玉柱蚂蚁金服0.0899%的股份。

对此,巨人网络在声明中回应称,网传巨人网络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巨人网络关联方北京盈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蚂蚁金服2018年融资时市场价格入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