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天猫超市总裁李永和:淘鲜达完成对23个商超品牌基础数字化改造

【TechWeb】9月24日消息,在阿里巴巴2019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天猫超市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宣布,天猫超市旗下的淘鲜达已帮助全国23个零售商超品牌完成基础数字化改造。同时,淘鲜达将于近期推出商超新零售改造2.0方案,拓展更丰富全面的商超渠道应用场景。

QQ图片20190924084941

据悉,去年11月阿里进行组织升级,成立了天猫超市事业群。整合原有天猫超市和淘鲜达业务后,天猫超市事业群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超新零售模式,帮助传统商超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大润发、欧尚、新华都、三江购物等23个零售商超品牌,已在淘鲜达帮助下完成基础数字化改造。经过改造的门店达800多家,覆盖全国278个城市。

李永和认为,淘鲜达的商超新零售解决方案,核心竞争力在于对商超品牌从商品、供应链、店仓改造到履约体系的全面深度改造,以达到大幅提升其门店经营效率的目的。

此外,李永和还表示,目前淘鲜达对零售商超的“旧城改造”已进入深水区,计划于近期推出2.0方案。淘鲜达2.0将聚焦于拓展更丰富全面的应用场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