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国电信5G预约:首日人数超52万 资费最低7折

9月29日,中国电信5G预约活动正式开启。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52万人参与。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线上链接、扫二维码、登录电信客户端参与预约活动,也可通过线下中国电信营业厅或者拨打10000号参与预约。

针对预约用具,中国电信推出如下优惠:一是5G手机优惠购。预约成功后用户可以享受华为、vivo 、中兴、三星等热门5G手机专属优惠。购买成功后还可免费领取100GB流量。

二是5G套餐折扣享。新老用户都可享受5G套餐折扣特权,网龄3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3年以下及新用户享8折优惠,折扣连续享受6个月。成功预约5G套餐后,用户可享受海量5G靓号专属购买权。

5G体验好与坏关键因素还在于网络,那么,中国电信现在的5G网络部署到哪一步了?据了解,在网络切片方面,中国电信完成了业界首个基于5G SA端到端环境下的网络切片实验;在移动边缘计算方面,中国电信自主研发了MEC的平台;在云化方面,中国电信率先实现了基于IPv6和云网融合架构下5G SA的部署,实现了5G跟4G的互操作。

中国电信将力争在2020年全面启动针对SA独立组网的网络升级。在网络建设方面,中国电信已经在47个城市开展5G规模组网,开通了全球首张以SA为主、SA/NSA混合组网的跨省跨域规模试验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