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快看漫画被罚3万 有妖气被"扫黄打非"部门处罚

10月17日消息,据“扫黄打非”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其中,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快看漫画网”、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有妖气漫画网”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这2家公司分别作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数据显示,快看漫画的运营主体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约109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快看漫画创始人陈安妮。同时,陈安妮也是快看漫画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58.38%。

同时被处罚的还有“有妖气”的运营主体——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约1.1亿人民币,为A股上市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奥飞娱乐总裁何德华。

事实上,这并不是快看漫画、有妖气第一次受到此类处罚。天眼查数据显示,快看漫画此前共有2次的违法行为类型均为: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

而在2018年4月,有妖气因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没收违法所得157004.81元,罚款30000元。2015年11月,其也曾因为上述原因被罚款1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