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董明珠造5G公交车 5G公交车长什么样

10月7日,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董明珠旗下银隆新能源推出的5G公交车正式在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的城市快速公交线路上首发试跑。乘客可在公交上连接5G Wi-Fi,不用担心网络延迟和卡顿。

QQ截图20191017183223

本次推出的银隆5G公交车,车身长18米,以银色和红色为主色调,颇具科幻感,外型动感流线,被誉为海豚公交车,曾在 2018 年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2017年12 月 15 日,董明珠、王健林等人宣布正式投资珠海银隆。据悉,珠海银隆掌握钛酸锂电池核心技术,钛酸锂电池在固定线路型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储能应用具备显著的比较优势。银隆新能源已掌握全球顶尖钛酸锂核心技术,攻克了业内公认的“五大问题”,实现 6 分钟快速充电、耐宽温、 30 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等优良特性,这在经济性上明显优于传统磷酸铁锂电池。

除了银隆新能源推出5G公交车之外,吉利汽车与中国移动也曾推出过新能源5G公交车,通过5G网络还可远程遥控车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