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补贴员工3亿激励一线员工 东哥“仗义”

10月18日消息,11.11到来之际,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一线员工,全方面保障员工福利。

据了解,未来5个月,京东物流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

在投入3亿补贴和激励的同时,京东物流围绕一线员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并与职业发展挂钩,让优秀的一线员工有机会走向管理岗位,以“321”项目全方位提升员工福利收入与成长计划,从而更好地保障用户体验。

京东物流方面表示,为了保障一线员工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促进多劳多得,京东物流在薪酬和福利关怀方面,持续进行投入和完善。截止至2019年8月,京东快递员平均薪酬同比上涨6%,其中8月月度收入超过1.5万元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5%。仅员工五险一金的缴纳,今年截至8月,已累计支出超过10亿元。(一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