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贝仓首次亮相电博会 联合coach等展示近300款商品

【TechWeb】10月18日消息,2019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厂商包括贝贝集团等。

QQ图片20191018204317

据悉,本次电博会设置三大展馆,分别是聚焦行业龙头企业数字服务,以打造电商产业生态链的D馆、突出电商精准扶贫为亮点的C馆,以电商直播、新消费社交体验为主题的B馆,汇聚1000多家参展企业,展位面积达3万平方米。

在本次展会上,贝贝集团设立了近300平方米的“贝贝数字贸易广场”,展示贝店工厂优选、一县一品、贝仓业务等成果,同时还有百款工厂优选好货、30多种来自扶贫示范基地的农特产品、30个超级品牌服饰鞋包等。

贝贝集团方面介绍称,本次参展的品牌好货均是贝仓APP上销售火热的品牌爆款,以coach为例,当天贝仓APP上销售开抢3分钟14款包包售罄断货,开抢第15分钟,爆款包包售出1000只,单日销售额突破200万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贝仓成立3个月以来,先后为2000个品牌上线特卖,多个品牌实现单日破100万的销售成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