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张朝阳寄语“校花”把参赛比做登山 走到不同阶段都是一种成就

【TechWeb】10月18日消息,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第三场全国晋级赛于北京举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现场表示:“这是一个关乎审美并给年轻人创造成才机会的通道,大赛到了后期越来越像一场晚会,观赏性很强,是一场视觉盛筵。”

QQ图片20191018224342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由搜狐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大赛面向全国高校遴选颜值能打、才艺超群的国民校花。本届比赛覆盖全国200多所重点高校,设置了北京、杭州、成都、深圳、西安、青岛、长春全国七大赛区。所有海选突围的选手会接受从颜值、才艺、表演潜力等多轮考验。而最终能冲到全国10强的校花,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搜狐艺人,获得出演搜狐自制剧的机会。

张朝阳寄语“校花”把参赛比做登山  走到不同阶段都是一种成就

四年以来,堪称“造星工厂”的搜狐接连开展“校花大赛”、“校草大赛”,选拔潜质新人,为自制剧角色储备资源。同时,针对选拔出来的新生代艺人进行IP量身定制,以剧造星,致力于制作小而美的精品自制剧,为行业的良性循环发展提供有效范本。

“校花比赛一箭多雕,多重意义。首先,搜狐、搜狐娱乐、搜狐视频以及狐友都是互动媒体平台,需要通过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这样的活动产生内容。”张朝阳表示,“同时,这场大赛也有利于狐友APP的推广。另一个就是选人才,在此次大赛中最终成功跻身全国十强的选手,将获得成为搜狐签约艺人、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对于“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的选拔过程,张朝阳表示特别纯粹,非常公正和严格,没有任何其他的因素,“校花大赛可以把它比做登山,你去了大本营,你去了前进营地,去了突击营地,都是一种成就。进入前50都是一种光荣称号,你去拍平面广告包括去演其他的剧都会有更好的机会。大赛的整个过程给每个人打上一种标签,她是有一定才能的人。” 张朝阳说。

“长得美”是首要标准  没有天赋经过培训也有可能成为好演员

面对校花的选拔标准,张朝阳表示:“选演员首先要好看,360度无死角,其次她们的才艺具有演员的天赋。”

此外,在专业院校学过表演的选手可能会加分,但不是一个必要条件。“我们认为有天赋的但没有进入影视表演院院校的(素人),经过培训后也有可能成为一个好演员。”张朝阳表示。

通过校花大赛这种网剧版的TVB模式成功与搜狐签约,将引领选手从没有名气的新人走上熠熠星途。事实证明,通过搜狐培养和经验积累必定会成为优秀的演员。

张朝阳给接下来参赛选手的建议是,应该以特别正态的心来参加比赛,“人好看不好看除了五官各方面,还是跟你的状态有关系,心态正,有感染力,在这样一种精神的鼓舞下整个人会放出一种光,这种光让你很好看。”

“造星工厂”搜狐致力于给新人最好机会 “校花”十强有望出演搜狐自制剧

对于未来入选“校花”十强的培养?张朝阳称,最终签约成为搜狐艺人的“校花”,将会先安排一段时间进行表演培训,“然后安排出演搜狐自制剧,一般从女三女四开始演。”

可以看到的是,往届的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早已开启演艺之路。譬如孙嘉琪、刘贾玺、徐沁、薛卉葳等校花,在签约搜狐后,接连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热搜女王》《哈哈健身房》《非黑即白》《不知东方既白》以及热拍中的《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等爆款搜狐自制剧。签约校花分别在各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与其他艺人经纪公司、影视承制公司相比,搜狐有着无可比拟的造星优势。经过比赛脱颖而出的潜力新人,从被培养到参演作品再到剧集播出推广,背靠搜狐平台矩阵生态,包含选秀平台(“校花”大IP)+社交平台(狐友APP)+艺人经纪平台(搜狐艺人部)+视频平台(搜狐视频)+媒体平台(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等),签约搜狐的艺人可以获得全方位资源支持。

据了解,10月25日,校花大赛将迎来30进20的半决赛。10月31日,也就是在万圣节夜晚,狐友国民校花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正式开赛,决出十强校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