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贝店启动新厂牌500计划 计划3年内扶持500家优秀工厂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日前贝店对外宣布启动新厂牌500计划,该计划将聚焦新国货、新制造,助推中小微制造工厂成长为行业标杆,打造消费者认可、信赖的工厂品牌,带动各产业带传统工厂加速升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主任王健指出,这几年,国内传统加工厂面临着共同的问题。传统外贸订单减少,国内成本上涨,缺乏人才,这让传统加工厂的管理层站在转型的十字路口。

他表示,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20年,到如今,消费者时时刻刻都游离在实体市场和互联网市场。同时,电商也正赋能实体产业,尤其是以社交电商为代表的新型电商,在市场产业链和生态链重构中开始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同时,《中国传统加工厂转型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当前中国电商市场正呈现出全新格局,以网络社交开始成为消费者主流的生存方式,它逐渐在电商市场上发挥了以往电商生态不能起到的作用。对于工厂来说,社交电商不仅对其渠道赋能,更在品牌、数据、产品、服务等各端,实现全面赋能。

根据官方的介绍,“新制造-厂牌500”计划将聚焦新国货、新制造,助推中小微制造工厂成长为行业标杆,打造消费者认可、信赖的工厂品牌,带动各产业带传统工厂加速升级。

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副总裁柯尊尧表示,通过工厂优选,贝店与各个产业带数以千计的优质工厂发生业务往来。我们发现,许多工厂虽然名气不大,但却能制作出品质一流的产品。据了解,贝店“新制造-厂牌500”计划将在3年内,通过运营支持、新产品支持、品牌支持三大行动,扶持500家覆盖各品类的优秀工厂。

另外,贝贝集团工厂优选总监高洁称,贝店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和社群用户优势,聚力打造中小微制造工厂成长的系统性服务平台。此次贝店将为入选的500家工厂提供流量、运营思路、数据分析、C2M反向定制、品牌口碑打造、用户供需模型建立等一系列支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