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涉熊猫TV倒闭 普思投资回应

【TechWeb】11月11日,针对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普思投资发布声明称,系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1

普思投资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

普思投资表示,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许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之百成功。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今年3月,王思聪一手创办的熊猫直播宣告破产,其运营主体熊猫互娱也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

10月中旬,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普思资本股权被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11月4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资料显示,王思聪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151437840.0元,约1.5亿元。

随后,媒体曝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10月12日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即不得乘坐飞机,也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