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哪吒涉嫌抄袭起诉 已被法院立案

11月12日消息 8月19日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箜篌专业委员会理事@ 石璟箜篌 发文称《哪吒之魔童降世》抄袭《五维记忆》。《哪吒》片方表示对此事不作回应。

在《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指抄袭一事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五维记忆》被指盗用个人CG作品同样引起网友关注。8月23日影视特效师宋叙文发文表示,中影华腾说《哪吒之魔童降世》剧本抄袭《五维记忆》后,他才发现,《五维记忆》盗用了其个人CG作品。

刚刚,中影华腾发文称,“就在昨天,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对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涉嫌抄袭《五维记忆》创意秀的侵权行为正式立案”,《哪吒》片方对此无回应。

▲此条微博禁止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