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达达宣布11.11两小时完成近150万单 配送总里程或超3亿公里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根据达达官方统计数据显示,11日当天10-12点,达达骑士在2个小时内就将近150万个包裹送到了它们的主人手中,配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13日。据了解,11.11大促期间,达达骑士配送总里程预计将超过3亿公里,这个距离光需要1000秒才能跑完,相当于达达骑士从地球到太阳跑个来回。

77

根据统计,预计11.11期间达达骑士平均配送人效可提升约36.4%。最后“智慧物流”系统的供需调控功能,还可以将运力引导到订单需求最旺盛的区域,既满足骑士接更多订单的需求,也让大促期间部分地区站点可能积压的订单能够快速配送、及时消化。

与此同时,今年的“11.11”大促期间,京东到家实现了销售额达去年同期1.9倍的成绩,其中三四线城市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7倍。其中,山西大同、广东韶关、湖北宜昌、四川南充、广西桂林等三四线城市,11.11当天的销售额相比三季度均值增速超过6.5倍。最受低线城市消费者欢迎的商品类型是牛奶、纸品、蔬菜、大米和水果。下单量最高的TOP3时段分别是下午17点、16点和上午10点。

作为大促期间京东到家平台上销售额最高的商家,沃尔玛今年的销售额达到去年1.7倍。永辉的销售额为去年3.5倍,华润万家为去年7倍,7FRESH七鲜超市为去年3.5倍,一心堂药房为去年5.4倍,国大药房为去年4.9倍,大参林药房为去年4.3倍。

此外,今年11.11,京东到家联合伊利、益海嘉里、联合利华、百事食品、玛氏箭牌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优选超过7300款热销商品与250余款新品,覆盖酒水饮料、个洗日化、休闲食品、粮油副食等热销品类。作为主打新品之一,可口可乐咖啡味大促期间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了9.2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