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质疑天猫双11造假?天猫再回应:已启动司法流程

11月13日消息,双十一后关于“天猫双11数据造假”的自媒体内容引发热议。昨天深夜,天猫发言人微博发布长文表示已就“双11数据是假的”谣言启动司法流程,希望再没有这样侮辱大家智商的“智商测试”。不过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32654

在长文中天猫方面表示,“交易数据造假”的谣言与2015年网络流传的一篇文章几乎完全一致。对于出现这样的舆情毫不意外,这早已成为天猫双11长期以来的标配待遇。天猫双11每年都会有来自全球的数百家媒体在现场一起见证和监督,数据绝对真实准确。天猫已对上述谣言启动司法程序,希望再没有这样侮辱大家智商的“智商测试”。

另外对照自媒体的微博,天猫发言人称,其与2015年流传于网络的一篇文章,除了将亚马逊“贝索斯”的名字改成“马云”外,其他内容几乎完全一致。

以下为天猫发言人微博全文:

111

222

444

5565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