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阅文集团旗下红袖读书推出游戏开放平台 首次合作《新剑侠情缘手游》

【TechWeb】12月3日消息,阅文集团旗下女性阅读旗舰产品红袖读书宣布推出“游戏开放平台”,通过为游戏公司提供流量互补、内容赋能、创新互动玩法、用户社区等能力支持,打通数字阅读平台和游戏行业之间的连接路径。

QQ图片20191203135150

据悉,红袖读书将携手《新剑侠情缘手游》开启“游戏开放平台”的首次合作,双方会在流量入口开放、剧情内容支持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用户基础、平台调性等层面的高度契合,是红袖读书和《新剑侠情缘手游》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资料显示,《新剑侠情缘手游》由西山居剑心工作室研发并于2016年正式公测。作为保留原有核心的经典再续,《新剑侠情缘手游》依靠持续打磨群战社交玩法及稳健的商业化策略实现了长线运营,积累了千万级的用户群体和良好市场口碑。而作为阅文集团旗下女性阅读旗舰产品,红袖读书则凭借海量的优质内容吸引了一大批90、00后女性用户。

在此次合作中,《新剑侠情缘手游》结合红袖读书的原创文学内容,设置了新颖的剧情,促进游戏用户向数字阅读用户的转化。而红袖读书在APP内开设“我的剑侠”固定入口,将部分平台用户引导至手游,进一步打通了双方的用户通道,实现流量互补。

具体到内容玩法,此次《新剑侠情缘手游》根据红袖读书的网文作品设置了“红袖残卷”任务,游戏用户集齐作品片段的“残卷”即可获得锦囊;以“红袖”命名的《新剑侠情缘手游》服务器红袖江湖、红袖情缘已于11月份上线。红袖读书则在平台内上线《新剑侠情缘手游》合作定制版“大礼包”,用户可签到领取等。

QQ图片20191203135139

至于后续合作,红袖读书计划开展以《新剑侠情缘手游》著名IP“忘忧酒馆”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在丰富红袖平台内容矩阵的基础上,优秀作品还能用于《新剑侠情缘手游》的情节再开发。

此外,利用集团的智能技术,红袖读书还会将《新剑侠情缘手游》中的知名游戏人物纳入“IP唤醒计划”人物库,将人物AI活化,丰富用户互动体验,加速红袖读书平台内容呈现方式的多样化。而《新剑侠情缘手游》也会上线红袖定制版游戏皮肤。

据了解,在携手《新剑侠情缘手游》之前,阅文集团及旗下品牌曾先后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斗破苍穹等精品游戏展开各种形式的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