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刘春回应俞渝致刘春公开信: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12月5日午间消息,俞渝发布《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怒怼刘春,“你21月1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

对此刘春发布微博称,“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今日早些时候,俞渝发布公开信中怒怼刘春,称“你12月1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李国庆谎话连篇,你的确是他哥们,但请保留媒体人的基本训练。”

此前,刘春与李国庆曾展开公开对话,刘春问到,“你们分手后,俞渝多次跟我说过她的择偶标准:个子更高,长得更帅,更年轻,更关心她,更不惦记她的钱。那你的择偶标准呢?”李国庆表示,“再不找商人了,我要找傻白甜,因为我自己也是傻白甜,而且未来我还要干一番大事业的。”

对此俞渝在信中称,“在几十人、几百人的商业活动我们(和刘春)见过。我没你手机、微信或者单独跟你谈话。我什么时候,跟你“多次谈择偶标准”?你凭什么在凤凰会客厅,跟李国庆谈这个?”

刘春则在微博回应称,“你没跟我讲过择偶标准?提醒一下,一次是五六个人的小聚会,一次是某炮儿子的婚礼上。”

以下为刘春微博全文:

你没跟我讲过择偶标准?提醒一下,一次是五六个人的小聚会,一次是某炮儿子的婚礼上。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