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售价129万美元 最高飞行速度224英里/小时

5

据外电报道,斯洛伐克初创公司AeroMobil周四对外展示了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商用设计的神秘面纱。该公司表示,这款飞行汽车已做好接受预定的准备,并预计在2020年交付使用。

AeroMobi周四在摩纳哥年度奢侈跑车展Top Marques Monaco上展出了该公司设计的泪珠型飞行汽车AeroMobil Flying Car。该公司表示,这款飞行汽车只需要不到3分钟时间,便能够从地面驾驶模式转换为飞行模式。折叠型的翅膀让这款飞行汽车既能够在公路上行驶,也能够展开后在空中飞行。

AeroMobil是目前全球开发飞行汽车的厂商之一。这家公司计划制造500辆第一代飞行汽车,售价在120万欧元至150万欧元(约合129万美元至161万美元)。

AeroMobil首席沟通官斯特凡·瓦多克(Stefan Vadocz)表示,AeroMobil Flying Car要飞行就需要飞行跑道,且汽车所有人需要驾驶证和私人飞机驾照。瓦多克称,在获得航空和陆地监管部门的批准之后,该公司将从2020年向订购客户交付飞行汽车。

在飞行汽车成为主流之前,它们必须进行大量的飞行安全测试。

AeroMobil Flying Car的官方资料显示,它可以在3分钟内由汽车模式变成飞行模式,其可行驶距离可以达434英里,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00英里/小时,飞行范围可以在466英里内,最高飞行速度可达224英里/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