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淘宝数据:《鹤唳华亭》上线以来同款成交额环比上涨1206%

【TechWeb】12月9日消息,根据阿里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优酷热播剧《鹤唳华亭》上线后,登顶骨朵热度排行、灯塔热度榜、微博剧集榜等多个权威榜单,并带动原著及宋制汉服购买量大增。

QQ图片20191209104141

据介绍,剧中展现的宋代美学吸引到国风爱好者、汉服群体的关注。淘宝最新数据显示,剧集上线以来,《鹤唳华亭》同款成交金额环比上涨1206%;“宋制汉服”成交人数同比上涨1172%,成交金额同比上涨932%。

同时,优酷数据显示,《鹤唳华亭》追剧用户中,硕士学历占比达到全站视频内容基准值的1.2倍,博士学历占比是全站基准值的1.3倍。

而剧集的热播也带动了原著小说的阅读。淘宝最新数据显示,《鹤唳华亭》上线以来,原著小说成交额环比增长743%;等不及收快递的网友,则选择线上阅读,根据书旗小说最新数据显示,《鹤唳华亭》读者数量环比增长552%。

另外,在此之前,优酷独播剧《长安十二时辰》播出时就曾带动一批新消费。比如饿了么水盆羊肉外卖的北京订单量,在节目播出后一周比播出前一周增速超过100%;飞猪于西安的旅游演出《长恨歌》门票订单量,在节目播出后周日均订单量增长6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