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苏宁场景会员添新成员 Super Family承包全家衣食住行

12月8日,双十一开始预售的Super Family会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汇集了12项特权的家庭版会员一年可为消费者省下万元。

据介绍,Super Family与市面上其他收费会员最大的区别有两点:一卡在手可供全家人使用;附赠价值300-8888元的实物盲盒礼包。

Super Family是一款基于“家”概念打造的场景会员。调集了苏宁全场景服务能力,满足不同家庭成员需求。比如备受关注的实物盲盒Super Box,有四个系列供用户选择:满足家庭清洁的贴心系列、满足家人味蕾的星厨系列、满足健康需求的活力系列和满足家居需求的美家系列。

多样性,多层次,全覆盖是Super Family最大特点。12大特权中,除了一般电商会员都有的购物返利外,苏宁加入了体育、母婴、娱乐等场景元素。一家人中爱好体育的父亲每月可以享受苏宁体育带来的三场顶级足球赛事;爱玩的孩子可以在全国红孩子门店中免费游玩;每逢周末全家人还可一起走进苏宁影城,无缝对接新上大片。名副其实的一卡在手,全家尽享。

“在设计这款会员产品时,我们希望能触达每一位家庭成员。”苏宁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比如妈妈,她用的更多的可能是购物,那么家庭会员有购物2%的返利;爸爸可能喜欢体育,我们有顶级赛事的观赛劵赠送;对于孩子,我们提供了免费游玩乐园、免费看电影、免费停车等福利,让全家人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Super Family跟普通Super会员相比,一个会员至少覆盖3个家庭成员,扩大了流量基础,并与苏宁场景深度绑定。无论会员产生什么样的消费需求,场景零售均能在第一时间满足,承包一家人的衣食住行。当然,现在的家庭卡只是场景会员的一个雏形,未来还将增加更多服务场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