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电视剧《庆余年》被大肆盗版 腾讯&爱奇艺:已报案

11月26日,年度重磅IP改编剧《庆余年》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首播,目前豆瓣评分已突破8分,引发观众好评不断。

s_be8d0654b4ee48c292d2a34d4135ecfc

《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2007年开始连载,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

昨晚,电视剧《庆余年》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在监控中发现互联网上有人擅自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传播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盗版内容,大肆实施侵权盗版。甚至有些不法分子借此实施诈骗,谎称自己拥有未播出剧集内容,诱骗观众购买。

对此,权利人及正版播出平台表示严厉的谴责,责令侵权方立即停止侵害。也提醒广大观众谨防上当受骗,不要购买或传播侵权内容。侵权者的上述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的正常播放秩序,侵犯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也涉嫌构成刑事犯罪,权利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