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超前点播付费模式引争议:腾讯视频、爱奇艺会员可再加钱看《庆余年》

12月12日消息 昨日,腾讯视频、爱奇艺两大视频网站平台均在会员制基础上,推出了超前点播付费模式。会员用户可花费50元购买加速权益包,始终超前看6集《庆余年》,还可以3元/集的价格逐集购买。

这一消息一度引发网友热议。事实上,这并非是视频网站平台超前点播付费模式的首次出现。今年起,腾讯视频已在《陈情令》等多部剧尝试超前点播。

11月7日,爱奇艺发布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4亿元,净亏损为人民币37亿元,同比扩大亏损。

彼时,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调研发现,中国市场(视频会员)价格大概是美国平台价格五分之一,甚至东南亚泰国、越南单价都比国内高,没有一个国家低于两美元一个月价格,认为爱奇艺(会员)定价可能是过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