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2020年校园招聘共收到近13万份简历 offer中技术岗位占比达七成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根据京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从半年前启动了秋季校园招聘之后,截至目前,京东2020年校园招聘共收到简历近13万份,经过多轮笔试和面试,候选人名单已经产生,在发放的offer中技术岗位占比也达到七成。

QQ图片20191213180820

官方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简历中,以算法、软件开发为代表的技术类学生显著增加。在全部简历中,技术人才占比70%,在发放的offer中技术岗位占比也达到七成。

同时,海外生源比例逐年增高,今年offer发放数量是去年的两倍。京东方面表示,对于校招生的发展,京东也给予了自由的空间,包括体系化、个性化的培养机制,晋升资源定向大幅倾斜。

2017年初,京东明确提出了技术转型战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京东体系所属上市及非上市企业合计研发投入超过130亿元人民币。目前,京东拥有研发人员超过1.8万人,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占比超80%。

京东表示,未来将持续在人才发展方面发力,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并将更加重视员工的个体创造力和工作价值,为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