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去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腊月二十开始 今年呢?

IT之家1月4日消息 支付宝集五福,是2016年春节期间诞生的一个支付宝互动小游戏,经过四年的时间,这个小游戏成了不少用户惦记的一份“年俗活动”。在去年,支付宝除了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五福卡之外,还推出了花花卡以及万能福卡。

111

去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腊月二十开始 今年呢?

今天下午,支付宝就开始为新一年的“集五福”活动预热了,去年的集五福活动是腊月二十开始,预计今年也将在这个时间开启。

在去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从腊月二十开始,时间持续到除夕,去年的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打开支付宝最新版,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另外,2019年支付宝还上线了花花卡,若拥有此卡可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大奖共2019份,集福时均有机会获得花花卡。

在集五福活动开启之前,支付宝自然也要发布每名用户的2019年年度账单,支付宝年账单公布时间现已改为下周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