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报告:抖音海外版TikTok去年营收1.77亿美元 中国占69%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应用追踪公司SensorTower周四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字节跳动公司旗下抖音海外版TikTok去年全球营收达到1.769亿美元,占据其历史总营收2.476亿美元的71%,是2018年营收的五倍以上。

SensorTower称,单是2019年第四季度,TikTok的营收就达到了8850万美元,是第三季度的两倍,是2018年第四季度的六倍,大部分营收来自广告和应用内购买。中国是TikTok营收的最大贡献市场,这里的iOS用户在TikTok上消费了1.229亿美元,占TikTok去年总营收的69%。美国消费者去年在TikTok的支出为3600万美元,占比为20%。英国排在第三,该国用户去年在TikTok上的支出为420万美元,占比只有2%。

QQ截图20200117093017

TikTok自2018年以来的月营收和应用排名

2019年,在新用户的推动下,TikTok的全球下载量超过了7.38亿次,较2018年的6.55亿次增长13%,占据其16.5亿次历史总下载量的44%。2019年第四季度成为TikTok史上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2.19亿次的下载量较2018年同期增长6%。去年,TikTok是苹果App Store、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全球下载量第二高的应用,仅次于聊天应用WhatsApp的8.49亿次。

《金融时报》曾在去年10月份报道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考虑于今年第一季度在香港IPO,但字节跳动否认有此类计划。

TikTok发言人称,公司尚未上市,不会发布营收数据。(作者/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