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支付宝钻石会员独享3张限量福卡:全家福、敬业福、沾福气卡

1月17日消息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时间为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继承了此前的五福活动玩法,包括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除此之外,今年支付宝带来了全家福卡。

你的五福集齐了吗?据网友反馈,支付宝扫福的前几天很容易出现单张福扎堆出现的情况,而敬业福依然是最难拿到的福字。现在支付宝扫五福进入下一阶段,钻石会员可以独享3张限量福卡:全家福卡、敬业福、沾福气卡。

QQ截图20200117101811

据介绍,按照惯例,支付宝钻石会员在五福活动中得到3张福卡是常规操作了。根据支付宝会员分数,达到18000累计成长值分数才能是钻石会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