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三星手机业务换帅 或针对中国市场疲软迎战5G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本周一宣布了两项新的人事任命。

前三星移动通讯部门研发主管卢泰文(Roh Tae-moon)升任总裁。卢泰文现年51岁,是三星最年轻的事业部总裁。他领导了三星Galaxy手机的开发,并牵头了三星手机的战略调整,即将更多中低端手机外委给中国或其它ODM公司代为研发设计生产,然后再“贴牌”,三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升对阵华为、小米等厂商的竞争优势。

至于前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则将继续担任IT和移动事业部总裁,这一事业部既领导手机业务,也包含网络设备。

除了卢泰文,三星此次还擢升网络业务主管Cheun Kyung-whoon为事业部总裁。网络部门业务涵盖基站等通信基础设施设备,三星希望在5G、6G时代成为该领域的头部厂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