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荣耀智慧全场景方案 解决过年回谁家的世纪难题

1月21日,荣耀智慧生活官方账号结合新年主题,发布了一则荣耀智慧全场景视频。在视频中,荣耀智慧屏PRO解决情侣“过年回谁家”的难题,同时也让双方的家庭可以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在一个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过年。

这个看似普通的阖家团圆实际上是荣耀智慧全场景的一大使用场景。视频中展示了荣耀多款IoT产品,包括荣耀智慧屏、V30系列5G手机、智能体脂称、MagicBook、路由器,甚至还有荣耀亲选的智能即热水吧,围绕智慧家庭构建了一套未来式的智能互联场景。从手机到IoT、智慧全场景,荣耀开始从互联网品牌走向全渠道品牌。

2019年年中,荣耀智慧屏上市,荣耀也对外发布将为年轻人打造智慧生活双中心。其中,手机仍然是用户个人中心,而智慧屏则会成为家庭情感中心。智慧屏将承担家庭中的更多角色,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同时,荣耀也快速落地了“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进而实现了实现手机业务稳健增长,智能穿戴产品规模同比增长超过340%的成绩。

时间到了2020年,荣耀在新年内部信中指出,将全面开启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前二,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冲锋之路。用做手机的思维做生态布局,划清边界,有所为有所不为,从以手机为中心到全场景智慧生活落地。”内部信中的话语更加明确了荣耀在2020年的战略升级。

这个战略简单地说,就是让手机作为一个中心,让它可以与荣耀的电脑、智慧屏、智能家居等一系列产品形成联动,让每一个产品“动”起来,而不是一个单纯的独立个体,让一整套产品用起来更加简单、更加舒服,就像在视频中展示的那样。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不仅会是荣耀智慧全场景战略升级的一年,同时也是5G快速发展建设的一年。而对于后者而言,一大问题在于人们都知道5G有用,但不知道究竟有什么用,对于消费者又有哪些意义。所以荣耀在2020年不仅要掌握好5G手机的发布节奏,还要利用好5G的优点去打通5G使用场景,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5G带来的便利。

打通使用场景靠的不是一个或两个产品,而是一个系统的产品生态体系,而这与荣耀的智慧全场景战略不谋而合。另外,荣耀在5G芯片、基带等技术上的储备也使其能够更好地适应5G时代的节奏。

2020年作为5G快速发展一年,对于荣耀全场景智能战略而言无疑是一个重要契机。5G带来的高速度、低时延将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加新奇的使用场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