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暴风变相卖身风行 收益按照甲乙双方3:7的比例进行分成

2月11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风行在线于北京市签署《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广告经营授权书》、《代运营授权书》、《品牌授权书》。双方将在互联网视听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期限为15个月。

公告显示,甲方暴风集团将合法拥有的暴风影音APP,暴风影音PC客户端,暴风影音广告系统运营权交由乙方风行在线排他代运营,代运营期限为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15个月,从2020年2月10日起至2021年5月9日止。合同期满后,如甲方决定继续以代运营方式运营产品,乙方享有独家续约权。

值得注意的是,乙方代运营甲方PC客户端、APP所得收益,扣除乙方成本后,代运营的暴风影音客户端、APP产品收益按照甲乙双方3:7的比例进行分成。收益包括但不限于付费会员收入、广告收入、内容运营收入等。

不仅如此,此项协议涉及了100万元的代理授权费和每个月20万元的收益保底。

合同风险方面,公告内容显示,合同履行期间,存在法律、法规、政策、技术、市场等方面不确定性或风险,同时还可能面临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等。

QQ截图2020021119543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