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西瓜视频推出“在家也能做大厨”专题 联合13家食品品牌创作美食视频

【TechWeb】2月14日消息,西瓜视频推出“在家也能做大厨”专题,联合13家食品品牌,将饭店里的经典菜品变为简单易学的居家美食制作视频,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跟着视频学习饭店大厨的技艺。

QQ图片20200214111904

首批合作的13家食品品牌包括局气、马路边边、庆丰包子铺等连锁餐饮门店,也有如鲁花、双汇、欣和调味品等专业食品品牌。据了解,13家品牌入驻后,将为西瓜视频用户带去各自代表菜品的制作视频,如马路边边的冒土豆、局气的小吊梨汤等。用户在西瓜视频App内搜索“在家做大厨”,即可观看相关内容。 

同时,西瓜视频上线了#在家也能做大厨#视频征集活动,鼓励用户上传自己的美食制作视频,丰富居家生活。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我们希望通过给用户提供足够实用、多元的视频内容,来丰富用户的居家生活”。此前,西瓜视频还上线了“在家看”频道,精选健身、科普、美食制作等优质视频内容,让用户居家也能体验生活乐趣。

此外,不久前西瓜视频还上线“在家上课”频道联合50家教育机构,邀请名校名师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上课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