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拼多多新增“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 协助农户对接5亿消费者

【TechWeb】2月15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宣布在“抗疫助农专区”新增“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信息,协助遭遇滞销的各地农户对接平台5亿消费者。

QQ图片20200215103810

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尽管拼多多已经通过“抗疫助农”行动覆盖了全国近400个农产区,但仍然难以覆盖全部滞销农货,因此,平台连夜上线了该信息反馈入口,希望通过社会力量,尽可能帮助更多滞销农货解决销路问题。

拼多多表示,欢迎受到滞销影响的农人和农业合作社主动提供信息,也欢迎其他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媒体机构及行业协会等与拼多多建立合作,共同收集和反馈相关信息,协助滞销农户。

据悉,拼多多已设置业务专员对接各地滞销农货需求。核实后,拼多多将第一时间进行对接,协助当地农人完成农产品的上线和销售,并提供流量及曝光支持。

标签: 拼多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