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截至2月13日 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

【TechWeb】2月15日消息,根据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京东向全国消费者供应了1.2亿件,超过16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截至2月13日,还累计承运了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近1万吨。

京东

数据显示,1月20日至2月13日期间,京东平台向全国消费者供应7.15万吨米面杂粮、2725万升食用油、4000万包方便面、超5万吨生鲜产品、300万罐婴儿奶粉、4亿片婴儿纸尿裤、588万瓶洗手液、361万瓶消毒液、159万包湿巾。自1月26日京东健康推出免费医生咨询服务以来,其在线问诊平台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00万人次。

同时,从1月20日至2月13日,京东的洗手液、消毒液、湿巾的供应量在大年初一达到峰值,同比去年春节同期分别增长超过60倍、114倍和21倍,米面和食用油的供应量在大年初二达到峰值,同比分别增长超过20倍和5倍。生鲜禽肉、蛋品和猪牛羊肉累计供应量同比增长均达到了3倍,水饺、包子、花卷等冷藏冷冻食品供应量同比增长264%,蔬菜的供应量同比增长也达到了216%。

此外,疫情期间最受瞩目的武汉市得到了来自全国的支持,由异地发往武汉的订单中,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位居前茅。

标签: 京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