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索尼申请趣味专利:喊出广告名就可以跳过广告

索尼申请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专利,在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广告,只要你站起来大喊对应的品牌名字,就可以跳过这个广告!

索尼将这项专利描述为“将电视广告转换成交互式网络视频游戏的系统”。如上图所示,当你在观看喜欢的电视剧时,突然出现了麦当劳汉堡的广告,只要站在客厅大举起双臂大喊“麦当劳“,就像篮球裁判宣布得分有效一样,接着广告就会自动关闭,你可以坐下继续看原来的电视节目。

这一专利看起来有点蠢,但是仔细想想索尼还是很有心机,虽然跳过了广告,但是却驱使你主动强化一遍品牌记忆,感觉比观看广告的效果还要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