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回应神舟起诉:对方违反条款导致被暂缓支付

2月20日下午消息,针对“神舟电脑起诉京东”一事,京东集团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希望双方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今天下午,神舟电脑发布微博称,因京东拖欠其3.383亿元货款,“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评论并转发此条微博,称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实际上,早在一周前,吴海军就曾公开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中小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有因现金流断裂而倒闭的风险。他直言,现在能生存的中小企业一般是有盈利能力的,但现金流不充足的主要原因是,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中小企业又很难从银行货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面对企业困境,他呼吁官方与其给货款,不如敦促上游大企业大平台及时支付拖欠的中小企业款项。(韩大鹏)

以下为京东声明:

关于神舟违反协议的声明

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2月10日以来,我们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我们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京东电脑数码

2020年2月2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