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医美机构2月营收受重创 新氧科技联合品牌厂商反补

【TechWeb】2月21日,医美研究机构新氧颜究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节后医美到院订单量回升缓慢,大部分机构在2月上旬营收受到重创。

包括武汉、重庆、广州、深圳、南京、郑州、昆明等城市的线下医美机构仍然在停业状态;而上海、杭州、西安、福州、沈阳等城市则要求延期至17-24号开业;成都、长沙、北京等城市虽无明确延期要求,但截至目前实际开业数不足10%。

为帮助医美机构平安“过冬”,作为国内医美第一股的新氧科技已经连续出手。

继首轮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防疫资金,次轮面向中国医美机构推出超过2000万元五大补贴措施之后,新氧科技方面透露,目前正在与中整协联合发起第三轮“战疫”行动:输氧自救。

据悉,新氧科技已经联合润百颜、颜层、馨妍、百肤谜等品牌厂商面向中国医美机构推出了大力度的减免费用或返货政策,同时给予机构更大力度的消费买赠支持,以帮助线下商业在“春天”迅速复苏。

此外,新氧科技早在2月4日起就为地处疫情最严重四座城市的医美机构医护人员提供了免费的新冠专项保险。

截止目前新氧科技赠送的新冠专项保险已覆盖了3500余名医美机构从业人员,并已扩大到平台全部4000家医美机构,为他们保驾护航,给前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更多权益,从制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