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字节跳动扩大春招规模 开放超6000个岗位

【TechWeb】2月22日消息,字节跳动宣布,今年春季招聘为大学生开放超过6000个全职及实习生就业岗位。这一招聘数字,超过字节跳动以往每年春季招聘的规模。

据了解,字节跳动2020春招将持续近3个月。2月24日至4月30日为投递和内推时间,3月中旬开展线上宣讲会,3月上旬至5月中旬为笔试时间,3月上旬开始面试,并陆续发放offer。

为适应疫情带来的新环境、新要求,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2月以来,字节跳动国内员工一直通过飞书实现远程在家办公。此次春招,也将招聘流程全部放至线上,全程“无接触”。求职者只需通过线上投递简历、线上宣讲会、线上笔面试、远程入职等环节,即可成为字节跳动公司的一员,不需要到办公场所笔面试、报道,办公用品也将邮寄至员工所在地。

此次春季招聘开放的6000多个岗位,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皮皮虾、飞书、Faceu激萌、轻颜相机、游戏、教育等产品和业务,覆盖研发、产品、运营、设计、市场、销售、职能支持、教学教研等各领域,工作地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广州、西安、长春等多个城市。求职者登录字节跳动校园招聘官网(https://job.bytedance.com/campus/),即可查看相关岗位详细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其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截至2019年底,字节跳动拥有240个全球办公室,设立15个研发中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