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三七互娱2019年净利润21.4亿元 同比增长112.58%

【TechWeb】2月28日消息,三七互娱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225,966,930.39元,同比增长73.28%;实现营业利润2,699,952,503.72元,同比增长250.54%;实现利润总额2,723,964,807.79元,同比增长123.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3,898,875.35元,同比增长112.58%; 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02 元/股,同比增长117.02%。

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1、主营业务发展良好,经营业绩实现较大增长 

报告期内,移动游戏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是本期收入及利润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在移动游戏发行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受益于《斗罗大陆》H5、《一刀传世》等新产品在报告期内的强劲流水增长, 以及《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 H5》等老产品在已上线地区稳定的流水表现,公司移动游戏发行业务流水实现大幅提升,移动游戏业务营业收入同比2018年度增长超过70%。 

在自主研发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移动游戏研发业务流水大幅增长,自主研发游戏收入占公司总营收比例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报告期内公司上线的自研产品《斗罗大陆》H5、2018年末上线的《一刀传世》等精品游戏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月流水过亿的成绩;《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 H5》等自研老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持续为公司贡献利润。

2、非经营事项的影响 

2018年,公司因子公司上海墨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业绩承诺未达标确认了相关的业绩补偿收益及商誉减值损失,导致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5.06亿元,而本报告期无相关事项发生。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0,208,891,703.29元,同比增长20.54%。总资产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业绩增长导致货币资金及理财产品余额增长。

三七互娱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游戏业务的经营流水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30%。同时,在现有产品优异表现的基础上, 公司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陆续推出多款公司自研的全球精品游戏。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