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土巴兔公布装企直播半月成绩: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超20%

【TechWeb】2月28日消息,根据土巴兔官方公开的数据显示,2月24日,土巴兔开放直播渠道过去整两周,截至当日零时,近400家装企通过土巴兔平台开通直播专区,商家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元。

土巴兔副总裁聂津金表示,商家正是借助直播平台成功撬开用户市场,把装修中的诸多环节转到线上完成。特殊时期下交易运营模式要不断寻求突破,“无接触”线上运营可以突破市场供需的盲区。

据悉,此前,为帮助平台装企走出困境,土巴兔宣布开放平台直播渠道,装企只需通过土巴兔的审核,便可免费开通线上直播专区。2月9日,第一期3家装企率先开通直播,轮番上线与业主在线互动。当天直播,单场最高访问次数破万,三场直播的用户转化率在10%-15%。

同时,开放直播渠道后,有超过2000家装企提交了申请,半个月内已有近400家过审企业通过土巴兔平台举行直播。在全面开放直播平台半个月,土巴兔平台装企平均每天上线20多场直播,覆盖了国内不同区域和众多城市,平均用户转化率突破20%,单场最高达到67%,商家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元。

据了解,首批在土巴兔平台上开通直播的装修企业,覆盖了从北上广深到三四线城市的广大区域。从城市分布上又不难发现,一二线城市装企占比超过了85%。

TIM图片202002281901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