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小程序直播正式开启公测 预告四项新能力

【TechWeb】2月28日消息,微信官方正式宣布,小程序直播能力启动公测。据微信官方介绍,小程序直播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商家经营工具,商家可通过小程序直播实现用户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

同时,微信预告,小程序直播能力将加码:小程序直播订阅能力将升级,用户只需订阅一次,即可接收后期的开播通知;即将上线官方优惠券能力,支持商家更便利地下发优惠券;将支持用户快速回看的功能;另外,在微信生态内将为小程序直播提供更多展示空间,帮助优质内容更好触达用户。

微信也对外公布了小程序直播能力的接入细则,从接入条件来看,涵盖了电商平台、百货、食品、农产品、服装、玩具、美妆、家居等18种类目。受邀的小程序不仅满足了类目要求,同时主体下小程序近半年无严重违规情况且近90天存在支付行为。

在以上条件的基础上,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其一:商家主体累计粉丝数大于100;主体下小程序连续7日日活跃用户数大于100;主体近一年广告消耗金额大于1万。从接入方式来看,商家可自行开发运营小程序直播,也可以寻求服务商的帮助。微信生态的服务商可快速了解直播能力,成为小程序直播服务商,帮助商家开展直播开发、运营等业务,提升自身服务价值;公众号、MCN机构和各类红人也可快速接入自身的小程序,出品优质直播内容帮助带货。

此外,微信官方发布了多个品牌通过小程序直播的经营数据,部分零售品牌实现用户量环比增长5倍、女装品牌交易额环比提升372%,并预告了多项直播新能力、公布了小程序直播公测准入条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