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库克发推庆祝三八妇女节:感谢女性!

对于马上到来的38妇女节,苹果CEO库克提前送来了祝福。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本周三发布Twitter消息,赞扬“推动我们前进的每一代女性”,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库克的Twitter消息中包括了一段40秒长的视频,其中包含了碧昂丝的歌曲《Flawless》,以及使用MacBook的女性形象。视频中出现的其他女性还包括歌手Lady Gaga、南非由女性运营的反偷猎组织“黑曼巴”,以及巴基斯坦的社会活动家马拉拉·尤萨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

库克的Twitter消息称:“致科学家、音乐家、运动员、母亲、创业者、艺术家、工程师和教师,推动我们前进每一代女性,全球各地展示了未来无限可能的女孩:我们为你们庆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