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全球最大游戏展E3因疫情官宣取消 给展商全额退款

3月12早间消息,E3游戏展主办方ESA刚刚发表了正式通告,宣布因疫情原因取消原定于6月9日到1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E3游戏展。

主办方ESA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日益严重,尽管距离展览还有将近3个月时间,但是为着粉丝、员工、参展商及合作伙伴的健康着想,ESA还是决定取消。

ESA表示,他们的团队随后会跟参展商等联系,提供有关全额退款的消息。实体展会取消之后,E3官方表示还会跟合作伙伴探索新的展示方式,包括在线发布等等。

在3月3日,E3还表示活动不受疫情影响,举行了99天倒计时。2020E3游戏展计划于6月9日至11日举行,此前开放的玩家通行证有165美元和995美元两档可选。

E3从1995年开办以来,吸引了包括暴雪、索尼、任天堂、育碧、艺电等多家游戏公司参展。但近年E3连续遭遇打击,不断有游戏厂商退展,将产品发布改到自家举办的活动中。去年E3的参展人数和新参展商较2018年也有所下滑。

对本届E3游戏展而言,最大的期待应该是索尼下一代主机PS5还有微软的Xbox Seris X。

受到疫情的影响,包括谷歌、微软、Facebook等科技巨头也都改变了今年上半年的开发者大会原定计划。谷歌I/O开发者大会和微软的线下MVP Summit大会直接取消。Facebook的F8大会、英伟达的GTC大会都改为线上直播。

科技公司主办的活动之外,多场行业重磅活动也因疫情取消或延期。如MWC 2020、计算机顶级盛会ASPLOS 2020直接取消。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20将与AWE2021合并举办。(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