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站:站内国风爱好者人数达8347万人 83%年纪在24岁以下

【TechWeb】3月27日消息,B站披露的数据显示,2019年B站国风爱好者人数达8347万人,其中83%年纪在24岁以下。今年1月至3月,B站国风视频投稿数同比增长124%,国风UP主人数同比增长110%。其中带“古风”“传统文化”“民乐”“中国舞”标签的视频投稿量增长尤为突出。

每年农历三月初三是中华民族始祖、人文初祖黄帝的诞辰,也是广大网友选定的“中国华服日”。所以,在昨日B站联合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了首次线上“中国华服日”,B站还发起了“国风十二时辰”直播节目。

1

根据页面信息显示,从3月26日至28日,B站“国风十二时辰”节目准备了730分钟的直播和320分钟的录播节目,涵盖民乐、舞蹈、妆容、服饰、美食、华服知识等内容。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