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途家民宿4月26日后停止20城直营业务

【TechWeb】3月29日,国内民宿头部公司途家向其“自营业主”发布“停止业务通知”。根据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途家公司做出战略调整,直营业主托管房屋所在地的途家自营业务将于2020年4月26日停止运营,不再继续提供服务。

1111

通知显示,停止业务运营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青岛、三亚、天津、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德阳、株洲、湘潭、佛山、惠州、沧州、鄂州,共20个城市。这些都是热门旅游城市,此前也是途家民宿重点发展自营业务的主要战场。

通知称,上述城市业主所托管的房屋在4月26日前正常经营,但不再售卖4月26日后的订单;途家自营所提供的托管房屋服务进行到4月26日,之后将不再提供服务,房屋收益结算不受影响,若托管房屋曾缴纳押金等费用,途家自营将在6月30日前予以返还。

途家自营业务是途家集团2019年提出的“一体两翼”战略中的其中一翼,曾被途家集团给予厚望,成为在民宿业务领域发展迅速的业务版块。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旅游行业均受到重创。

在国内疫情最为胶着的今年2月下旬,途家宣布人事变动:去哪儿网CEO陈刚同时担任途家CEO,原CEO杨昌乐改任途家CEO顾问。新任CEO陈刚表示,要充分利用接下来的几个月,调整节奏和气息,梳理战略地图,把资源聚焦到核心业务上。

途家自营业务停止后,途家代理模式运营的110个城市,将持续运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