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360否认裁员15%:正采用社招、校招大力招聘

【TechWeb】3月29日,近日有网络传言称“360被曝裁员,比例为15%到20%”。对此消息,360公司向媒体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当前公司正采用社招、校招等方式大力招聘,主要涉及城市安全、企业安全、互联网、游戏和IoT智能硬件等业务领域。

目前在360官网“加入360”社会招聘栏目中,近2个月发布了包括安卓工程师、产品运营、行销专家、资深PHP工程师等职位招聘信息。另外,据了解,360公司的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目前已经启动。

此前1月份,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朋友圈发文称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获得此券的员工可抵消一次裁员,有效期为一年,仅限本人使用,不可交易。周鸿祎此举也被质疑为透露360计划裁员的讯息,不过360公司方面当时就表示,没有裁员计划,只是个幽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