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360快传号招募计划启动!大量福利招募“原创作者”

3月30日,360快传号面向广大热衷写作、画图或对某一领域有着辛辣观点的原创内容创作者们进行招募。从即日起,将为加入360快传号的原创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的流量扶持”、“更高的分成比例”、“内容优先审核”、“特别专属激励”、“原创认证标识”、“360搜索专属box”等多项权益,致力于挖掘和扶持更多的优质原创作者。

什么是原创作者和原创作品?

在互联网时代,不少开放的新媒体平台为人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很多非专业出身,甚至文笔并不出色的人,也能凭借着自己捕捉热点的能力,在创作的道路越走越远。而能够持续稳定的输出独立创作的拥有合法版权的优质原创内容的他们,就是所谓原创作者。

而原创作品,则是指由原创作者自行独立创作或拥有合法版权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受到法律保护且具有独创性的智力成果。其中,含有抄袭他人作品、罗列常识或拼接要点等整合汇编他人作品、违法不受法律法规保护、涉嫌虚假欺骗、存在盗图、流水账式罗列内容等行为的作品皆不符合原创作品。

加入“360快传号作者招募计划”你能得到什么?

基本权益:更高的分成比例,为加盟作者带来更高的作品收益;内容优先审核,让加盟作者的作品第一时间发布,保障新闻类作品的时效性;原创认证标识,让作者身份有别于普通用户,成为官方认证的意见领袖,相对更容易地获得粉丝流量。

图:360快传号原创认证标识

增值权益:获得平台更多的流量资源倾斜,并得到定制榜单等专属激励活动参与资格。此外,加盟作者还将在国内排名第二的360搜索中,成为专属box,大幅提升自身影响力和知名度。

图:360搜索专属box推荐

如何加入360快传号?

若您是图文或图集类原创作者,在快传号帐号下所创作和发布内容需全部为原创作品,且符合平台规范管理政策与法律法规,那么,无论媒体、自媒体、群媒体、企业均可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已入驻”快传平台的创作者请扫描此二维码提交申请表自荐:

“未入驻”快传平台的创作者请扫描此二维码提交申请表自荐:

如有任何疑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快传号作者服务平台】留言或发送邮件至:kc_hz@360.cn,后续会有相关运营人员与你建立联系,沟通入驻360快传号事宜。

图:快传号作者服务平台二维码

据悉,快传号为360公司旗下的自媒体平台,为原创作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广阔空间,并将其优质的内容在360各产品端精准推荐给欣赏自己的受众。360快传号作为内容平台,一直致力于深化构建安全、健康的内容生态,致力于让用心创作的原创作者更加闪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