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VIPKID任命刘欢为公司COO

【TechWeb】3月30日消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宣布高管任命,原学习教学服务中心、客服中心负责人刘欢晋升为集团COO,负责公司销售中心、LP中心、客服中心业务,向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汇报。

图片 1

据VIPKID方面透露,此前公司一直没有COO这一职位,此次为新设职位。

晋升邮件显示,刘欢2018年11月加入VIPKID,担任教学服务中心及客服中心负责人,推动了公司教学服务整体精益发展,全面达成年度公司的经营指标。在教学服务侧,他通过一系列运营策略落地,如分级服务体系建立,绩效考核方案的重构及上下贯穿,提升了专业服务品质,促进了一系列核心指标达成。

同时刘欢关注组织能力建设,统一规范了教学服务多地管理架构和运营体系,提升组织效率,整体人效提升60%以上;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培养核心管理团队的业务管理和人员管理意识和能力, 通过组织管理和业务提效,提升了客服人员工作效率及质量。在产研支撑协同下,推进了客服体系自动化与智能化建设,整体人效提升180%。

VIPKID表示,期待刘欢未来能够带领团队,以用户体验和教学专业服务为导向,打造在线教育精细化管理和销售服务运营体系,持续敏捷创新迭代,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