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DC发布2019年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 华为第一

4月1日上午消息,IDC中国于近日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中国外置存储市场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呈现0.1%的负增长,2019年与去年相比增长1.9%。

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规模在2019年第四季度达到13.2亿美元,2019年全年销售额突破40亿美元,达到40.1亿美元,整体相比2018年增长了16.8%。从厂商角度来看,华为在2019年的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达到29.5%,排名第一;出货排在第二的是H3C,所占份额达到11.8%。

据IDC预测,全闪存存储阵列以及软件定义存储,尤其是超融合存储的增长将推动企业级外置存储市场的规模在2024年增长至63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